工聯職中勉畢業生再接再厲

13551405188773546 出席嘉賓與畢業生合照 【澳門日報消息】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日前在學校禮堂舉辦了高中第十四屆、初中第十四屆畢業典禮,工聯總會會長何雪卿,理事長鄭仲錫,副會長梁玉華、劉潤輝,教青局處長吳偉雄、馮若梅及珠海市理工職業技術學校校長梁柏健為應屆二百一十三位初高中畢業生頒發了畢業證書和專業技術證書。

典禮上,鄭仲錫致辭指出,工聯總會一貫重視教育,十六年前興辦工聯職中,新時期將繼續辦好具特色的中等職業教育,並勉勵畢業生不論在學習或工作中都應再接再厲,努力踏上更高的台階,為社會多作貢獻。吳偉雄在講話中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勉勵畢業生要懂得順應天道,懂得承載包容,應自覺自理,主動學習,做一個正直善良的好人;勉勵同學“心繫家國”,多關心包容家人,多關心支援學校,多關心服務社會。校長馮家輝表示,工聯職中一向堅持工聯總會辦學宗旨,因應社會發展培育更多人才,亦指出學校會加強與珠海市理工職業技術學校的合作,繼續辦好澳門的職業技術教育;更鼓勵同學應終身學習,不斷自我增值,日後活出精彩人生。

 

出席的教青局、工聯總會、家長會及校友會的嘉賓頒發了衆多的優秀畢業生獎項。其後,馮家輝致送紀念品給實習單位及與珠海市理工職業技術學校互贈紀念品。最後,應屆畢業生代表陳潤發同學致辭及致送滿載莘莘學子、正乘風破浪駛向朝陽的帆船油畫給母校,寓意母校不斷為社會作育英才。典禮在莊重且溫馨感人的氣氛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