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港澳青少年網絡技能競賽–恭喜 高三電腦黃應華 高二電腦梁嘉威 同學獲得比賽銀獎

“第十五屆港澳青少年網絡技能競賽”於香港舉行,澳門代表共獲兩金八銀五銅的佳績。  決賽日前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進行,中學組競賽內容包括透過網上平台進行網絡知識測試、智能家居實戰設定及智能家居方案設計演示。

本澳學生表現突出,獲得兩金八銀五銅佳績。金獎得主分別為林家輝、何子揚(粵華中學);銀獎得主分別為莫嘉偉、黃仲軒(培道中學),陳泉睿、梁德華(勞工子弟學校),李梓熙(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卓越(鏡平學校),梁嘉威、黃應華(工聯職業技術中學;銅獎得主分別為甄澄宇(勞工子弟學校),陳冠帆、盧嘉豪(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岑嘉洛(培正中學),陳耀銘(鏡平學校)。有得獎學生表示,藉參賽挑戰自我,了解不足,再加以強化訓練,為日後發展打好基礎。生產力中心認為大部分學生在網絡技能上的表現均達標,未來會因應實際發展及需要,加強課程培訓,繼續推動資訊科技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