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在家學習資料

各位幼稚園家長和學生,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教青局已宣布中、小、幼教育階段春節假期後延遲復課。停課期間,學校亦應暫停一切的訓練、興趣班等課外活動。教青局除確保學生身心健康外,亦關顧教職員工的健康和安全,須避免人群聚集,防止疫情進一步蔓延。為此,教青局建議學校適時做好 *收集學生及教職員健康情況的工作* , 填寫“健康紀錄表” ,倘有學生或教職員到過湖北省任何城市,學校須第一時間向教育暨青年局通報,並須提醒相關人士應在家自我隔離, 如有發燒或呼吸道不適症狀,應及時就醫。

特區政府推出一系列防疫措施,心繫居民健康,關心學生及教職員健康狀況,期望 *學校再次呼籲學生及教職員應在2月2日前做好居家自我隔離防護*,注意個人衛生,保障個人健康,配合特區政府整體防疫佈署,並配合學校實施在家辦公,支援學生在家學習等相關安排。

期望 *學生及教職員* 與特區政府一同抗疫,每人均貢獻一分力量。感謝!

幼稚園停課期間, 學習內容如下, 但首要還是身體健康, 保持個人衛生,做好隔離工作。

教學內容的PPT要用電腦/手提電腦開啟.

幼稚園一年級   內容

幼稚園二年級   內容

幼稚園三年級   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