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職中小小運動會和田徑運動會

工聯職中小學部首屆運動會

十二月十七日和十八日,在防疫和天氣急凍的情況下,工聯職中小學部在校內籃球場舉行首次小小運動會,教育和培養學生從小熱愛運動、注意健康生活的良好習慣。比賽熱烈,其中小一乙林泳妍獲得女子全場冠軍,小一甲羅曉鋒獲得男子全場冠軍。

工聯職中田徑運動會

本校第二十一屆田徑運動會於日前假蓮峰球場舉行。在防疫的大前下,在天氣環境較差的情況下,如何保持適當運動和運動前後的熱身和保暖等多種不同要求下,三百多名運動員全力拼搏,其中二名運動員刷新佳績,打破歷屆校運會二項紀錄。

女子A組麥詠詩、女子B組林霜霜、李靜樺、女子C組黃湘分別獲得個人全場冠軍;男子A組洪家偉、男子B組關智軒、男子C組吳宇熙分別獲得個人全場冠軍;初一甲班、初三甲班和初二甲班分別獲得班際團體冠、亞、季軍。

由於疫情,本次活動沒有邀請嘉賓。在閉幕式上,呂吉實校長讚揚一衆運動員全力以赴的精神、工作人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師生的良好表現。鼓勵同學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緞練出强健的體魄,培養熱愛運動的精神,保持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