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委員話你知”首站工聯職中舉行

【澳門日報消息】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辦的本年度“政協委員進校園”系列活動之“政協委員話你知”首站,今日下午3時35分假工聯職業技術中學舉行。澳區全國政協委員兼重慶市政協委員葉兆佳、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委員何凝瑩結合工作崗位、社團職務及擔任政協委員的親身經歷等,介紹政協工作及分享心得。

葉兆佳認為“政協委員進校園”系列活動尤其有意義,透過宣講向學生介紹國家最新發展方向,讓下一代明白澳門的命運與國家連繫一起,讓他們及早找到方向,今後為澳門及國家發展貢獻。同時委員也藉此聽取社情民意,了解年輕人的想法及意見。其認為學生首要做好本職工作,不論未來從事哪個職業,都要打好學業基礎,並多關心社會、時事及國家,有自身想法。

何凝瑩冀充分利用“政協委員進校園”這個活動平台,加強政協委員和學生的交流和了解,以及學生、青年人對國家發展的認識,從交流中傳遞友誼,並從“四個自信”中汲取精神動力,推動學生成為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寄語學生要不斷努力學習,傳承與創新,為國家發展及澳門繁榮貢獻青春力量。

“政協委員進校園”系列活動是該會普及國情教育的一個品牌項目,系列活動於2018年正式啟動,先後走進34所澳門大中院校,參與項目總人數超過1.2萬人,並得到在校師生的踴躍支持和一致好評。今年聯誼會將繼續推進澳門青年工作發展,持續開展“政協委員進校園”系列活動。

轉自澳門日報: https://appimg.modaily.cn/amucsite/web/index.html#/detail/9883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