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澳中學生資訊科技問答比賽

  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主辦的“二○二三年全澳中學生資訊科技知識問答比賽”總決賽及頒獎禮,於11月11日假澳門科學館會議廳舉行,教青局職務主管梁永安、科學館副館長張雄發、澳門電腦學會副理事長陳遠明、澳門繁榮促進會會長葉榮發、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長關治平等出席。

    關治平致辭表示,今年是中心第十年舉辦此項比賽,首屆參加的學生,早已完成學業,投身社會,每年見到新一批資訊科技生力軍誕生,中心都感到十分鼓舞,也很高興能為培養本澳資訊科技人才貢獻力量。

    本次比賽每隊由兩名學生組成,每所學校最多派出五隊初中組及五隊高中組隊伍。各組別得分最高的八隊伍及每所學校上限兩隊隊伍進入總決賽。

  恭喜高三電腦班周啓賢和陳朗軒,高三電腦班賴文杰和譚家樂等同學獲得優異獎獎項。

資料來源: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3-11/12/content_171430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