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舉行畢業禮,工聯會長何雪卿授憑

本校於7月8日在學校禮堂舉行了高中第九屆及初中第九屆畢業典禮。

在典禮上,工聯理事長陳錦鳴首先致辭,祝賀二百五十多名畢業生順利畢業,認同本校“學生發展為本,全面提高學校素質”的辦學理念,期望學校在新環境下取得更大的成績。敎育曁青年局代表曾冠雄致辭,肯定本校在澳門職業技術敎育中起着越來越重要的作用,為澳門培養了不少中等技術人才。該校校長馮家輝在講話中感謝各界對學校的支持,勉勵畢業生謹記母校敎誨,不斷上進,為社會作出更大貢獻。

曾冠雄、何雪卿、唐志堅、陳錦鳴、梁國華分別主持頒授證書儀式,向語言翻譯、電腦技術員、高級會計員專業的一百○二名高中畢業生及一百四十八名初中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及專業技術資格證書。

隨後,敎青局代表、學校行政、張耀輝、梁銘恩等嘉賓頒發了蓮花奬、李白奬及蔡凌霜奬、畢業試成績奬項及霍英東基金會奬項、蔡氏文化敎育基金會奬項、科海菁莪奬、陳曉筠核數師奬學金等;最後,學生洪朝煜代表全體畢業生講話及陳萍萍向母校致送紀念品。禮成後分批合照留念,場面溫馨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