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巿理工職業技術學校代表來臨我校交流

日前,珠海巿理工職業技術學張偉銘校長和石蔚斌副校長帶領一行六人到訪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得到了呂吉實校長等的熱情接待。兩校在熱烈的氣氛中互相介紹了學校情況、人才培養模式、專業設置和師資等情況,雙方探討了共同進行專業建設的可行性,商議了如何建立長效合作交流機制,確定了今後的溝通聯絡方案等。

交流會後,一同參觀了工聯職中的校園環境、文化建設和專業實訓室等,大家對澳門工聯職業中學小而精、精而美的精細化管理讚歎不已。應張偉銘校長邀請工聯職中組團參加了5月27日在珠海理工舉辦的“珠海巿理工職業技術學校2016年技能節”,加強了兩校教師的交流互訪,學生活動及專業實習等多方面的互動,共同促進澳珠兩地職業技術教育和兩校校務的發展,更好地促進兩校的友誼和校際活動的開展。

S1_0009 S1_0008 S1_0007 S1_0006 S1_0005 S1_0004 S1_0003 S1_0002 S1_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