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夜校部–高中第四屆暨初中第六屆畢業典禮

 

  日前,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夜校部於富豪酒家舉行夜校部高中第四屆暨初中第六屆畢業典禮,出席典禮的嘉賓有工聯總會馮家輝副會長、劉潤輝副會長、梁偉峰常務副理事長、梁孫旭副理事長、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劉家驊高級工程師,澳門水電工會朱溢鎏副理事長,氣氛温馨熱鬧。

  本屆高中畢業生共三十一人,初中畢業生共三十人。梁孫旭副理事長首先致辭,祝賀所有畢業生前程萬里,並指出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作為澳門職業技術教育領域的一面王牌,對澳門職業技術教育的推動和發展,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並向各畢業生介紹了工聯職業培訓中心,為職工提供在職進修的機會;接着,馮家輝副會長用“努力”、“祝賀”、“感謝”、“互勉”八個字與畢業生共勉,呼籲畢業生不要忘記母校的教誨,多關心母校;呂吉實校長亦祝賀所有畢業生經過多年的努力,順利畢業,希望畢業生能為澳門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其後,呂吉實校長向實習單位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和水電工會代表分別致送紀念品。

  在嘉賓的見證下,畢業生先後從主禮嘉賓手中接過畢業證書及專業證書,學業成績優異的同學獲頒發奬座及奬狀。最後,畢業生代表潘俊傑於致謝辭中,感謝老師們三年來的教誨,並由畢業生代表周麗雲向學校致送寫有紀念品。畢業典禮後接着進行聯歡聚餐,席間,學生與老師輪流獻上多首金曲,聚餐在一片熱鬧開心中完滿結束。

NG1_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