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日報:工聯誓再續奇蹟

51631474997608453

工聯職中上屆學界賽一鳴驚人,殺入決賽令到一地眼鏡碎。其實工聯職中陣中不乏實力戰將,加上場上超強靭力及無窮拼勁,打入決賽絕非僥倖。今年工聯捲土重來,劍指冠軍誓阻粵華衛冕。

主力悉數留隊

工聯職中去年分組賽出線相當驚險,與慈幼、新華鬥到最後一場比賽,才拿下八強門券。淘汰賽階段工聯先後擊敗鏡平、菜農,成功殺入決賽,雖然最終敗在粵華手上屈居次席,不過球隊的拼勁和積極性換來觀眾掌聲。今屆保留大部分主力,吳啟峰、黃嘉輝、王嘉豪、歐智雄悉數留隊,加上兩大中鋒蔡祺盛、李家興,陣容相當完整。目前球隊一星期維持三至四練,積極備戰,期望新一年學界打出一片天。

暫定八強目標

主帥梁鑫希望球隊打好每一場:“去年球隊夠籤運才能夠出線,雖然球隊保留了大部分主力,但其他球隊都比去年強,粵華、勞校、慈幼、菜農、培正等大校根基深厚,梯隊建設完善,不容忽視。球隊今年先以八強為目標,努力打好每一場,一步一步前進,展現球隊團結和拼搏的精神。”

談到目前狀況,梁鑫指球隊場上應變力和控制節奏有待加強,要透過實戰磨練和提升,正計劃邀請其他學界隊或本地球隊作賽,讓同學吸收更多實戰經驗。可惜隨着聯賽開鑼,要約對手有一定困難,只能夠盡量尋找比賽的機會。

隊長:目標捧盃

隊長吳啟峰期望在最後一年助球隊奪冠:“球隊有不少球員今年是高三,所以大家都希望以冠軍為目標,在最後一年捧起冠軍獎盃,為學界生涯劃上圓滿句號。個人目前已有八成狀態,球隊整體磨合亦相當不俗,但走位和意識上可以更好。”

 

3561474997608062 44371474997608468

 

資料來源: 澳門日報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6-09/28/content_112451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