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籃四強下線:慈幼VS工聯職中

學界籃球男A最後兩個準決賽席位亦名花有主!慈幼與勞校的激戰要鬥到最後半分鐘才分出勝負,最終慈幼憑著在尾段永不言敗的衝擊波,由最多試過落後10分的劣勢下反勝勞校47比37,晉級四強。上屆亞軍工聯職中未有受到聖若瑟五校太大威脅,全場未落後過的優勢下贏57比35,本周五與慈幼爭奪決賽權。

1487011888992580

工聯職中周五在塔石體育館火併慈幼,爭奪再闖決賽的資格。

 

 

 

 

工聯22分淘汰聖五

工聯職中以上屆亞軍班底捲土重來,八強遇上聖若瑟五校未有受到太大考驗,雖然防守上表現未夠積極,但正選及後備的得分能力都有一定保證,吳啟峰攻入全隊最高的12分,黃家輝及王嘉豪亦各有8分貢獻,由開局領先至完場下以57比35取勝,闖入準決賽與慈幼踫頭。

 

1487012203890027

工聯職中吳啟峰(右)硬闖對手內線

 

資料來源: http://sports.happymacao.com/learning/view/302.html

 

比賽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