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職中四強見真章(有影片)

77411487092826515

學界男籃誕四強

籃球男A四強隊伍塵埃落定,粵華、培華、慈幼、工聯職中成功進軍塔石體育館!四強戰周五晚正式開打,四支球隊為決賽席位必爆發連番激鬥,同學們又係時候入場為自己的愛隊打氣,送上支持和鼓勵。

70001487092835656

工聯職中誓破強敵

21041487092835671

⬆黃家輝

57491487092835703

➡梁 鑫
工聯職中四強見真章
工聯職中上年奪學界男籃亞軍,今屆球隊未遇強敵,一路以來輕鬆打入四強。主帥梁鑫認為球隊未入狀態,場上精神不集中,四強對慈幼必須調整心態,才能爭得決賽席位。
贏得輕鬆未入狀態
工聯職中在吳啟峰、黃家輝等主力帶領下,分組賽先後擊敗廣大、教業及新華夜中,每場都大炒對手超過三十分。十六強對新華中學同樣未受考驗,至前日對聖若瑟亦輕鬆過關,四強對慈幼將成為球隊面對的首場硬仗。
梁鑫認為太過順風順水令球隊未進入狀態:“球隊遲遲未有大賽的意識,場上過分心散未能專注比賽,是目前最擔心的問題。由於今年未遇強敵,而且分八組比賽對賽較少,至今只打了五場比賽,令球隊難以投入作戰狀態,同時缺乏積極性。”
目前表現難敵慈幼
四強硬撼慈幼,梁鑫明言不得難防:“慈幼是很強球隊,從他們對勞校一戰可看出,球員擁有極強鬥心和耐性,整體實力出眾。按照工聯職中今場表現,恐怕難與對手一爭長短,希望賽前檢討球隊防守漏洞,找出應對慈幼的方法。”

 

資料來源: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7-02/15/content_115761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