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職中校慶活動啟動

【澳門日報消息】工聯職業技術中學二十年校慶系列活動昨啟動,透過學生演出、校園開放日及校慶聚餐等活動,展示學校的辦學成果。校長呂吉實希望能為夜校部找到更多發展空間,開辦不同類型的回歸職技課程,並將工聯職中發展為具特色的“一條龍”學校。

啟動禮昨日上午十時於校內舉行,由教青局副局長龔志明,工聯總會會長陳錦鳴、監事長梁玉華,學校校監馮家輝、家長會理事長莫錦培、校友會理事長洪連雕及呂吉實主禮。龔志明表示,工聯職中二十年來在職技教育作出貢獻,局方亦十分重視職業技術教育的發展,期望未來透過新的《職業技術教育制度》法規,有助工聯職中配合特區現況及大灣區發展前景,以職業技術教育課程培養更多應用型人才。

陳錦鳴指出,工聯職中在推動澳門職業技術教育事業,扮演重要角色。學校的成績除社會大力支持外,還建基於退休和現職的教職員工,為澳門、為職中默默耕耘。職中二十年來不斷完善教學環境和設備,因應社會發展需求,拓展新課程內容,去年作了多方面嘗試,與電力公司、自來水公司合作開辦“機電工程專業課程”,讓學員能透過實際工作體驗企業文化,亦開設了幼低班。

隨後學校代表向創校至今服務滿二十年的八位員工、創辦夜校部的同事及創辦幼稚園部的同事頒發嘉許狀,並藉校慶二十周年向籃球隊(梁鑫、林志峰)、體育運動隊(葉子楊)、資訊科技隊(吳偉鵬、張俊坤)、航海模型隊(黃漢輝、林顯濠)、話劇組(王暉)、藝術組(楊青雲、高勝源)及眾學生頒發傑出表現團隊嘉許狀。

該校今日將舉行開放日,歡迎各界參觀指導。明晚七時假萬豪軒酒家舉行校慶餐會,餐券每張一百五十元,歡迎歷屆校友參加。

 

資料來源: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8-11/10/content_130891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