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得分上雙! 工聯破三育“六人陣”晉級

工聯職中與三育周四(24日)晚進行了一場精彩絕倫的學界籃球八強戰,在整場緊湊戰局當中,兩軍都採取相當高速的攻守轉換戰術相互搶分。特別是僅六人應戰的三育更是燃燒所有體能,在防守端及籃板球上拚到盡,在最後兩分鐘僅落後工聯五分,無奈體力下降的Jonah及Joviggs兩兄弟雙雙射失至關重要的四記罰球,工聯則有古德諾及吳嘉樂攻入關鍵球,終在四人得分上雙下以61比55擊敗三育,再一年闖入四強。下輪對手將是培華與坊眾的勝方。

工聯職中擊敗三育闖入四強

兩軍高速搶分

僅六人應戰、在犯規及體能分配均相當嚴峻的三育開局就打出極大決心,Jonah開局就連轟兩記三分,諾亞及達古拉搶籃板上都是拚勁十足,一度打出8比1領先,但工聯迅速調整加強傳球攔截,製造不少反擊機會追回失分,完首節以12比12平手。第二節,雙方各自把出攻勢,三育有攻入全場最高二十三分的Jonah再入三分及諾亞把握內線機會領先五分,但工聯有馮典發還以“Answer3”,陳俊豪也作出內線侵略還以一記8比0攻勢反超。雙方此後再兩次交換領先位置,無奈Jonah在中段已身染三犯,難以換人下防守受到制肘,工聯乘勢傳入李嘉明內線進攻,完半場領先32比28。

 

工聯吳嘉樂多次打出反擊把握力

工聯多點開花

換邊後,三育持續力追,達古拉打出低位把握力,Joviggs作出精彩的拉桿上籃,一度追至三分差距,但工聯職中持續以快速的反擊穩著優勢,得分上雙的古德諾、吳嘉樂、曾嘉豪、馮典發此節均有得分,多點開花拉開到十分差距。三育在第四節燃燒最後體能,但Jonah受體能影響跳投已屢次撞框而出,也射失了關鍵兩罰,弟弟Joviggs抓著最後反擊希望,尾段連入兩記三分追至五分差,無奈未能把握工聯連犯兩次失誤的機會,同樣射失兩記關鍵罰球,工聯在最後兩記攻勢由古德諾及吳嘉樂先後上籃攻入鎖定勝局,以61比55再一年搶下四強門券。

工聯古德諾空中避過防守者上籃

 

工聯球員以一場勝仗作為教練梁鑫最佳生日禮物

 

資料來源: happymacao體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