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乘客大司機,為愛而動

2020年01月11日上午,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幼稚園,舉行了以「小乘客大司機,為愛而動」的親子運動會,父母是孩子成長過程中最好的指引盤,親子互動則是為了增進孩子與家長之間的親子關係,而是次活動共約200多對親子參與。
活動開始時,首先由8個班級的小朋友為自己的家人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為親子運動會拉開了帷幕! 此時的孩子是家長們的主角,家長們手中的手機鏡頭頻頻閃動,唯恐漏下自家孩子每一個精彩的瞬間。親子競賽項目,是老師們根據親子們的互動特點設計了比賽項目,分別有小乘客大司機​,​拋出你的愛​,​保衛寶物大作戰,捉尾巴,逃不出的圈​以及「波落誰家」​!趣味十足的親子遊戲,幽默詼諧的動作讓人歡笑不斷,家長們、孩子們個個玩得不亦樂乎。那一刻,爸爸媽媽不再單單是指引孩子們的大人,同時也是孩子們的玩伴,一起遊戲、一起運動,一起享受親子運動的快樂。比賽項目一個接一個,歡呼聲、加油聲、吶喊聲沸騰了整個運動場。活動接近尾聲,老師們還為家長及幼兒們準備了親子操。

活動最後有家長們特意再次參觀我校小學部(將於9月迎接小學);是次活動順利圓滿落幕,十分感謝家長們對我校信任與支持。同時也為親子互動打造了一個平台,為增進家校之間的聯繫和溝通架起了一座快樂的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