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健康康陪著你走,齊齊趕走疫情」親子運動會

 「健健康康陪著你走,齊齊趕走疫情」

    2021年01月9日上午,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幼稚園,舉行了「健健康康陪著你走,齊齊趕走疫情」親子運動會,活動由呂吉實校長致辭拉開序幕。「運動」是鍛鍊身心健康的先要條件,而當天的氣溫正好是在6度的低溫情況下,但家長和幼兒不惧寒冷,仍都齊心協力地同共參加!
   首先由各個班級的小朋友為自己的家人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此時的孩子是家長們的主角,家長們手中的手機鏡頭頻頻閃動,唯恐漏下自家孩子每一個精彩的瞬間。接著親子競賽項目,老師們根據親子們的互動特點設計了比賽項目分別是:愛的圈套、齊心協力、陪著你走、愛的護航、親親糖痴豆、迎球接福​! 比賽項目一個接一個,歡呼聲、加油聲、吶喊聲沸騰了整個運動場。活動接近尾聲,老師們還為家長及幼兒們準備了親子操。
   本校馮家輝校監、梁孫旭校董也參與是次活動;此次運動會充滿了親子互動,同時家長們也得以有機會認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