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職中「2021校友杯籃球賽」圓滿舉辦

同心健行  情歸母校

工聯職中「2021校友杯籃球賽」圓滿舉辦

為促進校友、師生之間的交流聯繫,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校友會於2021年7月7日至15日在學校籃球場舉辦「2021校友杯籃球賽」。是次活動由工聯職中校友會主辦,學生會及工聯職中志願者協辦。

工聯職中校長呂吉實(第二排左十三)與參賽隊伍合影

工聯職中校長呂吉實(後排右六)與校友們及現役籃球隊合影

是次比賽採取國際規則進行單循環賽制,校友、教職員及現役學生籃球隊隊員積極參與,踴躍報名,共有12支隊約120名球員參加。球員們在球場上揮汗如雨、全力拼搏,經過24場比賽的激烈角逐,最終「老男A」隊勇奪「校友盃賽」冠軍,「林嘉盛朋友」隊、「Dynasty」隊、「男A」隊分別獲得亞軍、季軍和殿軍;「小圈子」隊獲「小學盃賽」冠軍,「新益美食」隊、教師隊、「星翔社」隊分別獲得亞軍、季軍和殿軍。

頒獎禮上邀請到澳門工聯總會副理事長李靜儀為「老男A」隊頒發「校友盃賽」冠軍獎盃,澳門工聯總會副理事長、工聯職中校董梁孫旭為「小圈子」隊頒發「小學盃賽」冠軍獎盃。

澳門工聯總會副理事長李靜儀(右四)為「老男A」隊頒發「校友盃賽」冠軍獎盃

澳門工聯總會副理事長、工聯職中校董梁孫旭(右五)為「小圈子」隊頒發「小學盃賽」冠軍獎盃

工聯職中主任、校友會創會會長黃世平,工聯職中主任黃廣聯及梁鑫老師分別為「校友盃賽」亞季殿軍頒獎

工聯職中主任、校友會創會會長黃世平,工聯職中主任黃廣聯及梁鑫老師分別為「小學盃賽」亞季殿軍頒獎

頒獎禮大合照

是次比賽,旨在搭建以體育運動為媒介的交流平台,在校友之間宣傳母校的發展,鞏固校友對學校的感情,傳承工聯職中的體育精神。校友們表示,感謝母校組織比賽,讓他們有機會與昔日同窗和老師相聚,冀校友會越辦越好。現役學生籃球隊表示是次活動讓他們增加了比賽經驗,在未來的訓練中將努力提升籃球技能,代表學校參加更多交流比賽,展現籃球隊的朝氣與活力,弘揚工聯職中的體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