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二十三周年校慶嘉年華圓滿舉辦

爲慶祝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二十三周年校慶,我校中學部學生會及小幼部老師於2021年11月10日下午,舉辦「校慶嘉年華」攤位遊戲,因應疫情關系活動分為三個部份,分別於幼稚園部、小學部、中學部舉行。活動首先在全體小學師生見證下,由我校校監馮家輝、校長呂吉實、教務主任黃廣聯、德育主任梁鑫和總務主任黃世平主持開始儀式。

活動主場地是禮堂,由中學部各班級及學生會負責,他們都很用心地準備和精心地設計各種不同的攤位遊戲供同學、老師及校友們盡情享受!每班的攤位佈置都別出心裁,而在遊戲設計方面更滲入全能的知識,讓同學在遊戲同時亦吸收不同的知識。當日中學部學生們也安排了視聽娛樂,邀請了我校黃曉暉老師、蔡泳霖老師上台表演,學生歌手更輪番獻唱,還有精彩的舞蹈表演,讓前來參加的同學在攤位玩得盡興之餘,在臺前也能夠欣賞美妙的表演。至於小學部,則由老師於籃球場中擺設攤位遊戲供小學部學生參加遊玩,還有環保袋填色活動,而幼稚園則把攤位設於各班級中,學生按班順序分批到位於各班攤位玩遊戲,是次活動各校部師生都熱衷參與活動。

師生們全情投入遊戲,玩得十分盡興。是次「校慶嘉年華」中學部將知識融入遊戲當中,而小、幼部則通過遊戲訓練學生的小肌肉及思維能力,令我校二十三週年的攤位遊戲更具特色,寓學習於遊戲中。在這次的校慶攤位遊戲活動中,大家不但贏取了大量獎品,更學會了更多的知識及活動了筋骨,可說是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