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畢業生回饋社會

本校於7月7日隆重舉行高中第十屆及初中第十屆畢業典禮,數百人出席,氣氛歡樂溫馨。

在典禮上,工聯理事長陳錦鳴致辭,祝賀一百○八位高中畢業生及一百四十八位初中畢業生順利畢業,認同學校所取得的成績,期望學校成功開辦夜校部,為在職青年和有需要人士提供一個完成學歷教育的機會,提高他們的文化素質和專業能力,加強他們的競爭力。教青局代局長梁勵在致辭中指出,澳門職業技術教育正在不斷發展,支持工聯職中為職業技術教育多元化再作努力,培養更多中等專業技術人才。校長馮家輝表示,學校十二年來建立了優越的教學環境、積累了豐富的職業技術教育辦學經驗,現在開設“電工與電梯專業”和“會計與辦公室實務專業”高中回歸教育課程是適時的。學校將堅持“以學生發展為本,全面提高學生素質”的辦學理念,把日校和夜校的職業技術課程辦好。同時勉勵畢業生不論升學或就業,都應繼續主動學習,不斷增值,要立志創造美好的人生,為澳門、為國家和民族多作貢獻。

梁勵、陳錦鳴、關翠杏分別主持頒授證書儀式,向語言翻譯、電腦技術員、高級會計員專業的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及專業技術資格證書。隨後,各出席嘉賓向學生頒發了蓮花奬、李白奬及蔡凌霜奬等各大奬項,場面溫馨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