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港澳青少年網絡技能大賽

本校高二電腦班鄭濂聰同學獲得中學組金獎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率領澳門學生代表團,赴港參加“第六屆港澳青少年網絡技能大賽”,藉此培養青少年學習網絡技術的興趣,推動網絡技術的發展與普及。比賽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舉行,兩地共有一百六十位學生參賽。澳門派出中學組十組共二十人、大專組兩組共六人參賽,結果中學組獲七金兩銀一銅的佳績,是歷屆之冠。

澳門學生代表團前日中午十二時半到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荃灣分校,參與由思科系統有限公司、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香港專業教育學校及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合辦的第六屆港澳青少年網絡技能比賽。比賽分中學組和大專組,中學組內容包括網絡設置和網絡理論知識兩部分,設金、銀、銅、優異奬,不限名額,得分達某一標準即可;大專組內容包括網絡纜線製作和理論知識,設冠、亞、季軍、優異奬各一名。經過近兩小時激烈比賽,澳門大專組未能脫穎而出,中學組則獲得七金兩銀一銅,令人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