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職中上海參觀交流


工聯職中上海參觀交流

【本報消息】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高三級同學日前在主任呂吉實和老師林顯濠的帶領下,一行廿六人到上海世博園參觀。艷陽高照,同學們汗流浹背,但無減遊覽世博的熱情。在世博園內兩天行程,同學們參觀了部分城市案例館和主題館,一致認同澳門館“玉兔宮燈”外形最吸引,在遊覽澳門館時,尋燈的故事讓學生們大開眼界,走過一個又一個著名的景點,認識了傳統的節慶,彷彿暢遊了澳門一趟,這種設計意念令同學們讚嘆不已,作為澳門人,他們感到十分驕傲。

參觀一系列的展館讓學生們明白到城市對國家的整體發展起到關鍵作用,同時,正好切合世博主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在上海期間,一行更抽空前赴上海市現代職業技術學校,得到該校的熱情接待,一行參觀了該校的教學設施,同學們都感到收穫很大。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8/07/content_49532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