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理事會議

  學校家長會是家長學校與家長之間的重要溝通平台,旨在促進學校和家庭之間的合作與交流。為了進一步加強學校與家長的家長聯繫,達到家校攜手共同培養孩子的目標,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於於2024年3月22日成功舉辦了家長會理事會議。

  呂吉實校長

  在本次會議中,呂校長向家長們匯報學校教學,且在家長們的支持,全體教師的努力,我校的學生所創佳績。學生能夠在比賽中成長,學習更多的經驗。同時也向各位家長匯報了本校與校企合作培育多元人才,為學生度身訂造學習計劃和提供為期三個月的企業實習機會,加強本地技術學型人才培養機制。

家長會主席莫錦培先生

  隨著科學發展與人類提高的不斷昇華,我相信教育問題已經成為當今社會的又一熱門問題。人與人之間的競爭不僅僅是權利和金錢的競爭,更是小朋友教育的競爭,在小朋友的教育過程中,我個人認為小朋友的良好思想品德教育要放在首位,良好習慣的培養才是重點。而要到達這個目標,恰好是需要家長和教師的共同教育。家長與學校配合,與教師溝通是家長的職責和義務。作為家長會的代表,我更加由衷地感激學校領導對新教育理念與時並進,感激班主任及任課教師悉心栽培。

工聯職中校董孫旭先生

  教育是一門藝術,更是一份責任。在呂校長介紹這一年的成果,我們見證了工聯職中教師的辛苦與努力。孩子的成長離不開學校這塊沃土、離不開園丁的辛勤培育,更不能缺少家庭的關懷,陪伴一個小朋友成長的路確實不容易。希望家長能夠多些陪伴子女,且傳授正確的為人處事、社交人際關係正面的觀念。

  本次家長會的成功舉辦,不僅加強了學校與家長之間的溝通與聯繫,還為學校的發展提供了寶貴的參考意見。家長會的召開不僅是學校與家庭之間的橋樑,更是促進學校與社會之間良性互動的紐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