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我校籃球隊於籃球分齡賽青年組奪冠

 籃球分齡工聯職中奪冠

    【澳門日報消息】籃球分齡賽昨晚圓滿落幕,工聯職中後來居上,以卅五比廿五擊敗東國旗艦,拿下青年組冠軍。季軍戰鏡平以卅一比廿九險勝培華,奪得青組賽事第三名。

    分齡賽只打兩節,每節八分鐘,中場休息後兩隊換邊再戰。決賽昨晚九時開波,工聯職中與東國旗艦爭奪冠軍。東國旗艦憑較佳的籃板及攔截,上半場由頭帶到尾。雖然工聯職中在王嘉豪帶領下急起直追,但始終未能反超,半場以十二比十四稍稍落後。下半場工聯職中調整狀態,在籃板上比上半場更積極,搶回不少攻勢。吳啟峰下半場初段射入三分球反超,東國旗艦被反先後準成大跌,多次機會未能把握,被工聯職中越帶越開,最終以十分之差屈居第二。

    鏡平險勝培華得季

    另一仗鏡平對培華戰情比較緊湊。鏡平上半場在鄧偉昇帶領下狂攻,封鎖對手攻勢,單節取得廿三分進帳,確立十分的優勢。換邊後培華開始發力,連取五分收窄分差,更成功封殺鏡平,令鏡平下半場只入八分。比賽最後三十秒培華只落後兩分,而且有控球在手,可惜未能把握扳平機會,鏡平成功守住關鍵兩分,以兩分之差險勝。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