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職中勉畢業生努力學習

88171437761011765嘉賓與畢業生合照

45721437761011765

嘉賓與夜校部畢業生合影

    工聯職中勉畢業生努力學習

【澳門日報消息】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本月八日下午在學校禮堂舉行了高中第十五屆及初中第十五屆畢業典禮。

典禮上,工聯總會副理事長李從正首先致辭,感謝社會各界對工聯職中的支持,並提到,去年國家主席習近平來澳參與回歸祖國十五周年慶祝活動時,提出要加強青少年的教育培養,特區政府亦積極推動有關青少年政策的工作,扶助青年面對挑戰和實現。提醒畢業生,國家和澳門特區非常重視青少年的發展,要牢記堅持努力、充實自己、把握機會、實現理想、貢獻社會。

教青局副局長郭小麗在致辭中祝賀畢業生順利畢業,肯定工聯職中職業技術教育的成效,勉勵畢業生終身學習。校長呂吉實在講話中感謝各界對學校的支持,祝願畢業生謹記學校的教誨,要從德、智、體、群、美全面發展,成為一個愛國愛澳的青年,為特區,為國家作出貢獻。

隨後,出席嘉賓分別向九十八位高中畢業生及八十五位初中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及專業資格證書。還有畢業生獎項及實習獎學金;呂吉實校長向實習機構代表致送紀念品;最後,畢業生代表譚海彤講話並向母校致送紀念品。禮成後大家合照留念,場面溫馨歡樂。

夜校部畢業禮熱鬧

另,工聯職中夜校部日前於富豪酒家舉行高中第三屆暨初中第五屆畢業典禮,出席典禮的嘉賓有工聯總會副會長馮家輝、林香生、劉潤輝、澳電人力資源部高級工程師劉家驊,氣氛溫馨熱鬧。

本屆高中畢業生共廿五人,初中畢業生共廿九人。林香生首先致辭,祝賀所有畢業生前程萬里,並指出工聯職中作為澳門職業技術教育領域的一面王牌,對澳門職業技術教育的推動和發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並感謝各界對工聯教育事業的支持。接着,呂吉實校長亦祝賀所有畢業生順利畢業,呼籲畢業生毋忘母校的教誨,多關心母校。其後,呂校長向實習單位澳電公司代表致送紀念品。

在嘉賓見證下,畢業生先後從主禮嘉賓手中接過畢業證書及專業證書,學業成績優異的同學獲頒發獎盃及獎狀。最後,畢業生代表黃仲昇致謝辭,感謝老師們的教誨,並向學校致送寫有“桃李馥郁”的紀念品。典禮後接着進行聯歡聚餐,席間,學生與老師輪番獻唱金曲,聚餐在熱鬧氣氛中圓滿結束。

澳門日報: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5-07/25/content_101544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