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職中 「認識祖國、愛我中華」收穫豐

        為了加深學生對國家發展現況的認識,培養學生關心國家的情懷,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於3月28日至4月1日日,展開「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組織師生共30人赴湖南學習。

 五天的行程中,第一天師生們先到乘坐高鐵到達湖南懷化,再乘坐旅遊巴士到了我們遊覽的第一站鳳凰古城,它是我國最美麗的小城,參觀了沈從文古居、楊家祠堂等景點,認識我國古城久遠的歷史和塵封心底的記憶。第二站再到張家界森林公園,遊覽夢幻想仙境的袁家界及喻有 “峰林之王”美稱的天子山及東方最美的峽谷—金鞭溪、水繞四門等景點,令我們眼界大開。第三站遊覽張家界大峽谷景區,體驗世界最高、最長的玻璃橋,站在橋上,腳下400米的谷底全景盡收眼底。

 在參觀的過程中,學生們認真聆聽導遊詳細的講解,加深對我國景貌的了解,對國家的發展感到自豪。通過次學習之旅,師生培養出更深厚的感情,又共同上了一堂生動的愛國主義教育課。